这就是山东|“替孩子做点小事!”凉山救火英雄张帅烈士父亲为战“疫”捐款

2020-02-11 15:35:03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梁金凤

责任编辑:李欢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1日讯 前有其子烈火捐躯,后有其父慷慨解囊。2月11日上午,在“3·30”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烈士张帅的父亲张其田向临沂市高新区红十字会捐赠5000元现金用于疫情防控。

        这就是山东|“替孩子做点小事!”凉山救火英雄张帅烈士父亲为战“疫”捐款

张帅,男,汉族,临沂高新区罗西街道办事处涧沟崖村人,1999年6月16日出生,2017年9月入伍,任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凉山州支队西昌大队四中队消防员,预备消防士消防救援衔。2019年3月31日,在扑救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雅砻江镇森林火灾中壮烈牺牲,被评定为烈士,授予一等功。

张帅牺牲后,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给其家庭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怀。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张帅的父母积极为抗击疫情捐款,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国家有难、人人有责。张帅在的话也会这样做的,我替孩子做了一件小小的事,也不算什么。”张帅的父亲表示。

作者: 梁金凤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