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创新管理推动公路工程复工

2020-02-19 07:43:5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戴升宝

责任编辑:卢卫美

  近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印发《关于创新管理服务举措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公路工程建设顺利实施的通知》,出台一系列管理服务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我省公路工程建设顺利实施。

  按照容缺受理原则,对已出具行业审查意见的拟开工高速公路项目,及时组织技术审查等后续工作,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后立即压茬批复初步设计。

  高速公路项目主体工程及附属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内审工作完成后,建设单位将设计文件通过网络报送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运输厅初步审核并通过网络组织专家审查后,及时批复施工图相关设计,预算文件同步网上报审。

  对于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的相关设计变更实行电子备案,省交通运输厅审查通过后,建设单位可先行开展设计变更工程的实施,疫情结束后按程序完善变更相关报批资料。 (戴升宝)

作者:戴升宝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