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遗嘱库为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终生保管遗嘱

2020-02-19 10:32:4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齐鲁遗嘱库为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终生保管遗嘱

  李荣凯

  面向基层,服务百姓,齐鲁遗嘱库是全国法律援助先进个人李荣凯承办的一项重大尊老敬老的公益项目,是以促进合法养老为目的,齐鲁遗嘱库为六十岁以上老年人免费终生保管遗嘱!

  我们坚信“做正确的事,走正确的路”,而齐鲁遗嘱库的成立定能让广大老年人不再为自己的养老、百年之后财产处理等问题感到困扰,真正安度晚年,享受美好生活!

  家庭的稳定是整个社会和谐的基础,现阶段我国正处在人口老龄化愈加严重的时期,涉及老年人权益方方面面的问题日益凸显,值得整个国家整个社会深思。在我国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框架下,必然要有新的模式出现,突破现有规制来填补空白,顺应时代潮流。孟子说:“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兼济天下”说的就是社会责任,“兼济天下”的社会责任已经内化在法律服务工作的本质之中。正是在这种大环境下,“齐鲁遗嘱库”应运而生。

齐鲁遗嘱库为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终生保管遗嘱

  齐鲁遗嘱库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关于“依法设立的老年人组织应当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为老年人服务”和“提倡、鼓励义务为老年人服务”的规定以及其他相关法律规定,为维护老年人的合法财产和继承权益,弘扬敬老爱老文化,促进家庭和谐而成立。

  齐鲁遗嘱库建立了一整套符合法律规定的软件和硬件流程,经过法律专家的严谨论证,通过专业的登记软件,借助指纹扫描、现场影像、法律见证、文件存档和密封保管等功能,使当事人订立遗嘱的真实性得到了有力保障,能够满足维护财产权益和自主决定权的需要。我们会遵循国家强调的“要推动养老事业多元化、多样化发展,让所有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力争让每一位老人都能生活得安心、静心、舒心。

齐鲁遗嘱库为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终生保管遗嘱

  齐鲁遗嘱库预约电话:

  0531—88812338

  88812316地址:济南市经四路269号

  东图大厦八楼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