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漫画故事《一个叫新型冠状病毒的坏家伙》火爆网络 绘本书正式出版

2020-02-22 11:09:06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责任编辑:徐逸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2月21日讯 这个春节,“一个叫新型冠状病毒的坏家伙”给喜庆的日子蒙上了阴影,更扰乱了原本应该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随着新冠装病毒肺炎疫情日渐严重,山东大学实验幼儿园鼓励老师用自己的方式向孩子解释发生了什么,从而学会保护自己。付钰老师结合孩子的年龄特点,拿起手中的画笔,以手绘漫画形式,给小朋友讲述“一个叫新型冠状病毒的坏家伙”的故事,通过生动活泼的画风、寓教于乐的形式,帮助小朋友们认识病毒的来源、传播途径,学会自我防护,为孩子们居家生活带来乐趣。

手绘漫画故事《一个叫新型冠状病毒的坏家伙》火爆网络 绘本书正式出版

  漫画一经推出,不仅受到小朋友的喜欢,也在社会上产生了巨大影响,被多家媒体报道和转发,也引起了教育部门的关注。据了解,目前《一个叫新型冠状病毒的坏家伙》手绘画本书已经由科学普及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为防控疫情、普及科学知识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