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传染病防治条例年内拟提请审议

2020-03-04 07:37:09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赵云龙

责任编辑:卢卫美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山东省人民政府2020年立法工作计划》。按照这一立法工作计划,《山东省传染病防治条例》《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等备受关注的地方性法规项目年内拟提请审议。

据梳理,在上述立法工作计划中,地方性法规项目共有82项。其中,年内拟提请审议的地方性法规项目有12项,包括《山东省传染病防治条例》《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山东省重大公共安全应急保障管理条例》以及《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办法》(修改)等;条件成熟时争取提请审议的地方性法规项目有36项,包括《山东省黄河条例》《山东省城乡垃圾处理条例》等;抓紧调查研究和起草的地方性法规项目有34项,包括《山东省政府投资条例》《山东省疫苗管理条例》等。(新时报记者赵云龙)

作者:新时报记者 赵云龙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