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发出温馨提示:请游客进景区前及时办理电子健康证明

2020-03-22 12:33:25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责任编辑:田艳敏

   3月21日上午8时,泰山景区恢复开放,按照国家文旅部要求和山东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进入泰山景区游览需持有本人身份证和健康证明。记者从泰山景区管委了解到,就今天开放首日情况来看,部分游客因为没有办理电子健康证明,影响了售检票时间。为方便游客快速进入景区,泰山景区发布了子健康证明办理方式温馨提示。

  泰山景区发出温馨提示:请游客进景区前及时办理电子健康证明

  电子健康证明办理方式:

  1.与山东省互认电子健康码省份游客的申请办理方式:

  微信或支付宝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进入小程序并按提示登陆后,点击“防疫信息码”、“立即领取”,如实填写“近期情况”并提交,生成个人“防疫健康信息码”。

  2.山东省内游客可按照以上程序办理“防疫健康信息码”,也可申办“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办理方式如下:

  ①微信或支付宝搜索“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小程序。

  ②进入小程序并按提示登陆后,点击“通行码申请”,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出行信息和健康信息。

  ③申请成功后,点击“健康上报”填写并提交当日体温及健康状况。

  ④点击“通行码出示”。持绿码通行。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