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恢复办理至武汉列车客运业务

2020-03-29 14:42:16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责任编辑:田艳敏

  

  【正文】 从济南火车站出发开往广州的T179次列车3月28日凌晨4点03分经停武汉市武昌火车站,这是山东首趟恢复办理到达武汉客运业务的列车。

  【同期声】 T179次列车长 孙好

  其实列车一直在运行,从1月23日起开始不再停靠湖北的车站。这一趟在武昌站停25分钟,办理湖北的客运业务,我们的整个行程才算完整。

  【正文】 恢复客运业务,让不少滞留山东的武汉旅客踏上归途。刘静年前带着儿子来山东探亲,本打算小住几天,结果滞留了两个多月。

  【同期声】 武汉旅客 刘静

  每天都想着早点回到武汉,早点回到工作岗位,孩子也能早点回到美丽的校园。

  【正文】 据了解,从武汉到山东的列车客运业务,将从4月8日起开始办理,目前已经开始售票。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