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下去他就淹死了!”菏泽55岁男子救起三名落水少年

2020-05-30 06:41:11 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9日讯 5月24下午,在菏泽市的一处公园人工湖边,几名在玩耍的少年不慎落入水中。在这危急时刻,刚在医院检查完腰痛病的55岁工人刘纪亮,跳进了水里。

  监控画面显示,当时人工湖边有三名玩耍的少年,其中一个女孩突然从岸边的石头上滑落水中,同行的一名女孩和一名男孩见到同伴落水,立即跳入水中进行营救,但因水太深,三人都陷入危险之中。

  “走到水边把手机一扔,脱了鞋就直接跳下去了。”刘纪亮说,当时根本没想到个人安危。

  最终在岸边好心人的帮助下,刘纪亮将全部落水少年救上岸,而自己的体力已经接近透支,后来,又在大家的帮助下才上了岸。“当时我没想那么多,事情过去以后,我才后怕,想着小孩救不出来怎么办?有一个救不出来怎么办?我最后留在水里怎么办?但是,当时就只想着救人了。”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