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四大省属国企同日公告拟两两重组

2020-07-13 06:18:4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殷玉国

责任编辑:鞠月芹

时报7月12日讯 (记者殷玉国)7月12日,山东高速发布《关于控股股东筹划联合重组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称,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350)(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12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速集团”)发来的通知,获悉高速集团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联合重组事宜。

上述事项,目前不涉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亦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未发生变化。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按照相关规定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公告提醒,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信息请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此外,新华医疗7月12日也公告称,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通知,获悉能源集团与兖矿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战略重组事宜,重组方案尚未确定,方案确定后尚需取得有关主管部门批准。截至目前,上述事项不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不涉及要约收购、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

作者:殷玉国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