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景区免门票啦! 8月1日起, 青岛12家景区免费玩

2020-07-31 11:01:11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7月31日,崂山风景名胜区发布关于免景区门票的公告!2020年8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崂山风景名胜区对所有国内外游客免门票,景区内索道、观光巴士、太清宫按原有价格收费。

崂山风景名胜区关于免景区门票的公告

  根据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降低全省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通知》(鲁发改成本〔2020〕937号)和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财政局《关于做好全市国有政府定价A级旅游景区免门票开放工作的通知》(青文旅发〔2020〕32 号)文件要求,现就景区免门票开放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免门票优惠政策(一)免门票对象 所有国内外游客(二)免门票期限 2020年8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三)景区内索道、观光巴士、太清宫按原有价格收费。(四)原免门票优惠政策不变。

  二、景区日接待游客承载量崂山风景区严格执行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50%的规定,即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45000人次。巨峰:4450人次;太清:18950人次;仰口:8400人次;华严:6550人次;九水:6650人次。

  三、其他事项(一)崂山风景区严格执行国家、省、市新冠疫情防控措施和“限量、预约、错峰”等有关规定。(二)崂山景区采取实名制网上先预约、后入园方式,实现分时段、错峰游览。游客通过“崂山风景区”官方网站、“崂山风景区”微信公众号、“一部手机游崂山”微信小程序网上预约入园日期及游览时间段;游客按预约入园日期及游览时间段,凭身份证原件检票入园。(三)持崂山景区年卡游客通过“崂山风景区”微信公众号网上预约入园日期及游览时间段 ,按预约入园日期及游览时间段,凭本人年卡检票入园。(四)崂山年卡持有人在免门票开放期内,可选择继续使用年卡、到期续卡,也可致电0532-66718181自愿选择暂停使用年卡并在2021年1 月1 日后顺延有效期。咨询服务电话:0532-96616。

  青岛市崂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2020年7月31日

  此次,青岛共有12家国有景区(点)免门票开放:崂山风景区、海滨风景区小青岛、海滨风景区小鱼山、海产博物馆(青岛水族馆)、奥帆博物馆、大珠山风景名胜区、琅琊台风景区、珠山国家森林公园、青岛德国总督旧址博物馆(迎宾馆)、信号山公园、青岛山一战遗址公园、鹤山风景区。

  免门票旅游景区名单、预约方式及咨询电话

  见如下表 ↓↓↓

崂山景区免门票啦! 8月1日起, 青岛12家景区免费玩
崂山景区免门票啦! 8月1日起, 青岛12家景区免费玩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