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兵威武

2020-08-01 07:21:13 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郭尧

责任编辑:高原
神兵威武
神兵威武
神兵威武
神兵威武

  兵以治为胜,治以严为要。严治之军,所向披靡;无治之兵,百万无益。

  八一建军节前夕,新时报记者走进武警山东省总队聊城支队,感受全体官兵无处不在的精气神。这支部队连续9年被总队表彰为“基层建设先进单位”,2020年更是被中央军委表彰为“全军正规化建设先进单位”。前不久,一场营区遭袭演练在这支部队的机动中队展开。

  不到5分钟,该支队特战排就齐装满员投入演练。能有这样的快反能力,中队长黄全党心里有底。他说,中队坚持把“依法从严”融入部队建设,把“枕着敌情睡觉、时刻引而待发”作为部队常态,官兵一心想着打胜仗,思想统一、步调一致。落实铁规矩,就为打胜仗。

  “任务中抢着上一线、训练中争着站排头。”走进聊城支队座座军营,这样的场景随处可见。

原标题:神兵威武

值班主任:高原

作者:新时报记者 郭尧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