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会大剧院8月演出内容丰富

2020-08-04 09:55:1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晓涵

责任编辑:尹昂

  山东省会大剧院8月演出正在逐渐恢复,共有12场演出陪伴市民度过炎热的夏天。

  演出中有开心麻花《乌龙山伯爵》,常演不衰的经典京剧《锁麟囊》、吕剧《龙凤面》《姊妹易嫁》,国际钢琴艺术家吴牧野世界巡演,还有各式各样的音乐会、儿童剧也将启幕。其中,肖邦圆舞曲全集吴牧野钢琴独奏世界巡演济南站颇受关注。吴牧野是国内知名的钢琴演奏者,他指尖下流动的音符,似乎为古典音乐在新时代增加了更多的生活质感。他的演奏完美地将肖邦圆舞曲中华丽浓郁的细节精致呈现,传递出圆舞曲独有的明朗骄傲,使听者如置身于欧洲十九世纪的浪漫主义诗篇中。与古典音乐的碰撞,也赋予了其个人独特的音乐魅力和生命内涵。

  据省会大剧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省会大剧院虽然仍旧延续30%的上座率限制,但演出场次和频率已逐步恢复。

作者:张晓涵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