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时间,滴滴被山东多地交运部门处罚167次!

2020-08-05 10:18:49 来源:经济导报

作者:杜海

责任编辑:尹昂

  4日,经济导报记者从信用中国(山东)官网查询获悉,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滴滴出行”)自去年8月至今的一年时间内,被山东多地交通运输部门行政处罚,次数多达167次!

一年时间,滴滴被山东多地交运部门处罚167次!

  比如,处罚决定日期为今年6月3日的一则处罚决定书显示,滴滴出行未取得经营许可,擅自从事或者变相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依据《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第三十四条第一项,诸城市交通运输局对其进行了罚款。

  处罚决定日期为今年7月29日的一则处罚决定书显示,驾驶员程某某使用滴滴出行软件司机版客户端,在接送乘客时被执法人员检查相关证件,程某某提供不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滴滴出行涉嫌提供服务车辆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据此,潍坊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对其进行罚款。

  此外,处罚决定日期为今年4月16日的一则处罚决定书显示,滴滴出行提供服务的车辆,起讫点均不在经许可的经营区域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招远市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大队对其进行了罚款。

  经济导报记者注意到,总体来看,滴滴出行一年内被山东多地交通运输部门处罚167次,其受罚原因基本不外乎上述三种情形。

作者:杜海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