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019年12月31日前立案侦办的案件已全部办结

2020-08-11 18:05:53 来源:海报新闻移动端
责任编辑:颜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军林 济南报道

  8月1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7月底,全省公安机关2019年12月31日前立案侦办的案件全部办结,侦查终结率达100%。

  据介绍,为克服疫情防控期间监管场所严格封闭给案件侦讯和审理带来的不利影响,政法各单位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工作模式,通过远程视频系统开展提讯、开庭、宣判工作,提高案件侦办审理质效。省扫黑办选定47件案件实行挂牌督办,健全落实公检法会商协调、提级办理、专家攻关等机制,为推动大案要案快查快办提供保障。截止7月底,全省公安机关2019年12月31日前立案侦办的案件全部办结,侦查终结率达100%;全省检察机关3月31日前受理的存量案件154起已全部办结,存量案件提起公诉率达100%。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