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中的脱贫故事”走进山东,分享身边的脱贫故事

2020-08-12 19:10:13 来源:网信山东
责任编辑:尹昂

  山东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素有“孔孟之乡,礼仪之邦”的美誉。8月11日,“镜头中的脱贫故事”网络直播活动第三站走进山东省平度市。

  2020年,山东省把防止返贫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重点关注贫困群众稳岗就业问题,全力支持扶贫产业发展,着力解决相对贫困问题,持续开展问题排查整改,全面落实各项重点任务,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镜头中的脱贫故事”走进山东,分享身边的脱贫故事

  山东素有“孔孟之乡,礼仪之邦”的美誉,跟随镜头走进“好客山东”,开启“镜头中的脱贫故事”第三站。挖掘讲述山东省脱贫攻坚一线的真实故事,分享脱贫攻坚成果亮点和经验做法,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油助力。

  此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与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国务院扶贫办政策法规司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教节目中心承办,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网站、短视频平台等30余家网站平台参与。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