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28日开幕 25省市600家企业参展

2020-08-13 06:17:0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范俐鑫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8月12日讯 记者今天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第四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暨老字号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将于8月28日至30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博览会将以“老字号新国潮”为主题,博览会展区达2.3万平方米。现场设置各省团展区、品牌荟萃区、美食展区、医药健康区、名酒名茶区、非遗技艺展区、外贸企业出口转内销专区和新制造优质商品展区八大展区,25省市600家企业将携8000余种产品荟萃泉城,湖南、陕西和云南首次组团参展。本届博览会就企业数量、参与省份和展区面积而言是目前全国老字号领域规模最大的专业展会。

  本届博览会将首次发放价值1000万元的抵金券,抵金券面值分别有“满50元抵10元”“满100元抵20元”“满200元抵50元”三种,将以“电子券”和“纸质券”两种形式发放。消费者只要关注“山东老字号”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并可在博览会购物时现场核销。从8月25日起,将推出为期1周的“老字号购物节”,全省16市老字号超过3000家线下零售店共同发力联动博览会同步促销。

作者:范俐鑫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