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以下看上”联合调研组来济南开展专题调研

2020-09-04 05:55:5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军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9月3日讯 8月28日至9月1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专题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以下看上”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旨在落实省委有关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服务民生领域,了解掌握基层对省直机关在政策谋划、依法履职、工作推进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推进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建设。

  调研组在济南期间,通过实地观摩、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形式,认真听取了市直、市中区、章丘区有关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基层“两代表一委员”对于省直机关开展创建模范机关活动的评价,详细了解了基层对省直机关依法履职、职权下放、工作指导、民生服务、项目资金审批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有关问题反馈。会上,大家立足工作实际提出了诸多有针对性的建议,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表示将把意见建议全面反馈到各省直部门抓好整改。

  调研组还参观了济南市机关党建工作示范阵地。

  开展“以下看上”专题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基层的关心关怀和对模范机关建设、改进工作、服务民生的重视,体现了省直机关对自身的高标准、严要求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为基层作出了榜样,同时也为济南的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树立了标杆。

作者:通讯员 李军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