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明后两天中东部雷阵雨来袭 气温下降

2020-09-10 14:47:59 来源:鲁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范金鑫)记者从山东省气象服务中心了解到,预计今天鲁南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明后两天雷雨或阵雨主要在山东的中东部地区,气温持续下降。

昨天,鲁西南大部和半岛的局部出现雷阵雨天气,鲁西南局地出现短时强降水。在全省降水量排在前3位的是:威海荣成镆铘岛44.0mm、菏泽曹县苏集34.8mm、菏泽单县浮岗27.5mm。

这几天,晴好天气将暂时跟我们byebye,降水光临,带来降温,请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衣保暖。

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鲁东南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局部有冰雹,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东南地区今天夜间有雾或轻雾。鲁西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北风3~4级,半岛东部地区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明天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25℃左右。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东部地区南风转北风4~5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最高气温:鲁中山区和沿海地区24℃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7℃左右,沿海地区24℃左右。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