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莱芜服务区改建不忘便民

2020-09-16 13:36:0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萌萌

责任编辑:尹昂

  9月13日,正在改建的山东高速莱芜服务区内,施工人员正在紧张进行室内装修,施工到了关键冲刺阶段,但是过往驾乘人员仍然可以进站加油、如厕、饮水。

  莱芜服务区改建工程今年4月开工,按照工期,今年10月底将通车,工期非常紧张。但在改建过程中,为了方便驾乘人员加油、如厕,负责建设的山东高速服务开发集团调整了部分场区及新加油站的建设,继续保留旧加油站提供加油服务;同时,为了方便过往驾乘人员,集团又追加投资20多万元铺设了5000多平方米的临时停车场、安装了20个移动厕所。开水间提供开水,20个移动厕所干净卫生,加油站24小时开放。享受到加油、如厕、饮水便利的驾乘人员兴奋地说:“以前服务区施工改建早就关门大吉了,现在服务区在建设工地上提供这么干净舒适的场所,值得称赞。”

  近年来,山东高速集团始终把满足过往驾乘人员的需求作为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集团领导强调,一定要想方设法保证加油、如厕等基本服务。集团从思想、政策、经济上为服务区改建提供支持,我们要保证建设质量的同时,为驾乘人员提供必要的服务。”山东高速集团莱芜服务区主任李金林表示。

作者:李萌萌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