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东向海向未来 山东沿黄城市党报记者走黄河采风活动启动

2020-09-19 07:00:4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郝倩

责任编辑:李欢

向东向海向未来 山东沿黄城市党报记者走黄河采风活动启动

  9月18日,采风活动在黄河入鲁第一乡菏泽市东明县焦园乡启动。 (滨州日报记者李默摄)

  本报9月18日讯 “拥抱母亲河,奋进新时代,做好黄河国家战略的山东文章,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请跟随我们一起沿着黄河走山东,向东向海向未来。”9月18日,为展示山东沿黄九市落实国家战略的举措、进展和成效,“奔流·向海——山东沿黄城市党报记者走黄河”大型全媒体采风活动启动,采访团在黄河入鲁第一乡——菏泽市东明县焦园乡正式开始了集体采风之旅。

  采访团将按照黄河流经山东九市顺序,依次前往菏泽、济宁、泰安、聊城、济南、德州、滨州、淄博、东营,进行集体采风,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解读黄河国家战略赋予山东沿黄各市的定位与使命,以及协同推进大治理、保护黄河大生态的措施与行动,向读者展示各地生态改善、高质量发展的安澜盛况。

作者:郝倩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