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秋雨一场寒 未来三天山东小雨不断气温下降 最低温14℃

2020-09-23 17:51:41 来源:海报新闻移动端
责任编辑:卢卫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雯 济南报道

  刚过了秋分节气,山东就迎来了淅淅沥沥的秋雨。9月23日下午,济南的天空阴云笼罩,滴答起了雨点。据中国天气网预报,未来三天,山东仍将阴雨连绵。今明两天山东中北部阴有雷雨或阵雨,25日中东部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大部地区雨量不大,以小雨为主。26日鲁东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

一场秋雨一场寒 未来三天山东小雨不断气温下降 最低温14℃

  一场秋雨一场寒,伴随着连绵秋雨,山东的气温也开始下降。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山东最高气温在23℃到27℃之间。而最低气温则全部是“1”字开头,部分地区最低温在14℃左右。

  山东短期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24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和鲁中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局部有小雨。鲁西北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鲁西南地区南风2~3级,其他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明天最高气温:鲁西南地区27℃左右,鲁中山区和沿海地区23℃左右,其他地区25℃左右。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鲁东南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西北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最高气温:鲁西南地区27℃左右,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北部地区23℃左右,其他地区25℃左右。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鲁东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最高气温:鲁中山区、鲁东南和沿海地区23℃左右,其他地区26℃左右。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