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 菏泽一派出所原党支部书记被逮捕

2020-10-26 19:37:47 来源:海报新闻移动端
责任编辑:颜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立红 济南报道

  据12309中国检察网消息,菏泽市曹县公安局庄寨派出所原党支部书记(主持工作)张国法涉嫌贪污罪、受贿罪、徇私枉法罪、玩忽职守罪一案,由菏泽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巨野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贪污罪、受贿罪、徇私枉法罪、玩忽职守罪对张国法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此前,菏泽市纪委市监委对张国法严重违纪违法、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10月16日,张国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经查,张国法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违反廉洁纪律,违规经商办企业;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案件卷宗材料管理、交接工作职责;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数额巨大,涉嫌贪污犯罪。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不正确履行职责,长期搁置案件,严重损害司法公正,涉嫌玩忽职守犯罪。为徇私利,对黑恶势力犯罪不立案、不调查,涉嫌徇私枉法犯罪。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