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新突破!新台高速公路工程主线顺利贯通

2020-10-26 19:44:26 来源:海报新闻移动端
责任编辑:颜甲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6日讯 10月25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座桥面护栏浇筑完成,标志着中铁十局西北公司承建的新泰至台儿庄(鲁苏界)公路段实现贯通。

实现新突破!新台高速公路工程主线顺利贯通

  该项目全长14.1km,地处沂蒙山景区腹地,施工区域地形复杂,微地貌类型多,有山岭重丘区、低山丘陵区、平原微丘区,施工任务重,技术难度大,更有连串的溶洞出现。在施工建设过程中,项目部超前筹划,科学组织,不断加强对安全、质量和进度的管控,多次组织召开施工方案研讨会,创新思路,细化任务,倒排工期,在保证安全质量的情况下圆满完成施工任务。项目全体参建战士统一思想,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党员干部扛起攻坚大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顺利实现主线贯通。

实现新突破!新台高速公路工程主线顺利贯通

  新台高速公路是山东省“九纵五横一环七连”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纵五”重要路段,是介于京沪、京台高速间重要省际通道,对发挥路网整体效益,改善区域交通运输条件,适应交通量快速增长的需求,加快沿线欠发达地区脱贫致富及旅游开发,促进西部经济隆起带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山东省县县通高速目标等具有重要意义。

  闪电新闻记者 崔丽霞 苟轩 曹杨 中铁十局 报道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