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府任免一批工作人员

2020-11-22 07:02:2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彬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11月21日讯(记者王彬)近日,省政府任免一批工作人员。

  省政府决定,任命:孙才顺为山东轻工职业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郭新伟为滨州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孙银河为滨州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刘恩允为山东女子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赵升田为滨州医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崔宗涛为山东省财政厅副厅长,陈东辉为山东省财政厅副厅长(试用期一年),明子春为山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苏海勇为日照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李文喜为枣庄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张书圣为临沂大学校长(试用期一年),崔晓红为临沂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郑秀文为临沂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毕可志为烟台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胡兴禹为山东理工大学校长(试用期一年),苏守波为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免去:曹金萍的山东省水利厅副厅长职务,冯新广的日照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职务,李东的枣庄学院院长职务,杨波的临沂大学校长职务,邓昌亮的烟台大学副校长职务,张祥云的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职务。

作者:王彬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