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至邹平城际公交昨日通车

2020-12-23 07:50:13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柴颖颖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时报12月22日讯 22日,济南至邹平城际新能源公交正式通车。这条城际公交线路首批新购置了11部纯电动客运版豪华公交车辆,由原来“站到站”班车客运一票直达运行模式,转型升级改造为增设中途公交站点的大站快车城际公交运行模式,让市民出行更加方便。

  山东交运集团客运分公司副总经理赵琦介绍,济南至邹平城际公交线路由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和邹平汽车站双向对开始发,济南发车时间调整为6:40至18:00,邹平发车时间为5:30至17:30,发车间隔30分钟。

  这条线路沿途经过济南市区的泺口服装商业区、小清河风光带和黄河风光带,邹平城区的县医院、工业园区等,中途增设泺口服装城、济南北高速口(小清河五柳闸处)、邹平西高速口、崔家新村路口、黛溪花园、县医院东门等,共设置8个市区站点,“在城区设大站,运行高速公路区间为主,确保了安全、稳定、有序、便捷,全面提升了城际公交服务品质,增强了公共交通对乘客的吸引力。”

  据悉,济邹城际公交途中运行90分钟。日发班次由原来的10班增加到22班,票价由原来的33元/人次下调为20元/人次,支持车站购票、现金投币、微信、支付宝和银联支付等多种方式,两地旅客咨询服务电话为:0531- 96369、05433385666。赵琦介绍,后期还可以根据旅客变化调整发车时间,或者根据需求增加停车站点,以方便乘客出行为最终目的。

作者:柴颖颖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