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餐喜迎新年!青岛市文化馆2021元旦系列活动早知道

2020-12-28 11:41:41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薄克国

责任编辑:高原

  美术十佳展、合唱音乐会、戏曲云展演、群星书场……12月23日,青岛市文化馆透露,2021新年即将来临,为满足广大市民对精神文化的新需求、新期待,该馆发挥线上线下优势,突出传统文化,精心准备了美术十佳展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陪市民喜迎新年。

  文化大餐喜迎新年!青岛市文化馆2021元旦系列活动早知道

  据介绍,线下活动主要包括:12月27日晚7点15分,在城阳大剧院举行青岛市群星合唱团新年音乐会,将由青岛市文化馆精心打造的多支群星合唱团队登台献唱。其中包括被中国第十五届国际合唱节“一级合唱团”称号的青岛市群星青年合唱团,屡获国内外合唱比赛大奖、荣获“中国十佳童声合唱示范团”称号的青岛市群星少儿合唱团等,演唱曲目包括《我们的心爱着世界》《啊!朋友再见》《爸爸,我等你回家》等中外名曲以及多首原创作品。

  12月30日上午10时,青岛市第十一届美术、书法、摄影“十佳新人”作品展在青岛市文化馆馆内群星展厅举行,届时,将举行颁奖仪式以及获奖作品展,岛城众多美术大咖以及美术爱好者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三年一届的岛城美术盛会。

  文化大餐喜迎新年!青岛市文化馆2021元旦系列活动早知道

  2021年1月1日上午10时,“艺术彩虹”文化志愿服务走基层走进地铁青岛北站,歌曲、曲艺表演以及非遗手作展示等短小精悍的节目,共同祝贺青岛地铁事业的繁荣发展。

  另外,节日期间,青岛市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览在青岛市文化馆馆内群星非遗展厅举行。

  线上活动主要包括12月31日,刘宗琦的长篇评书《包公案》,将继续在“清廉课堂”青岛群星云书场推出。

  2021年1月2日,青岛群众文化云平台将推出2020青岛市首届地方戏云展演,将全市十区市各具特色的柳腔、茂腔等地方小戏汇聚一堂。

  文化大餐喜迎新年,精彩不容错过!

作者:薄克国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