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机会取最高分计入最终成绩 夏季高考外语听力考试今日开考

2021-01-08 06:33:4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展铭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1月7日讯(记者 张展铭)1月8日上午,我省2021年夏季高考外语听力考试将正式开考,考试将分为两场先后进行,成绩取两次中高的分数计入最终的高考英语科目成绩。

  据了解,开考前15分钟后考生禁止入场,第一次听力考试8:45后迟到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参加本次考试,第二次听力考试9:40后迟到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考试。若考生第一次听力考试迟到,只能于第一次听力考试结束后至9:40,经两次安检方可入场参加第二次听力考试。

  本次考试考点在封闭区入口和考场入口进行两次安检,考生们应自觉配合接受检查。根据相关要求,除规定的证件和必需的考试用具及防护用品外,严禁携带手表、手机、电子设备、书包、资料等非必需物品进入封闭区。

  记者经采访了解到,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我市不少考点都精心准备,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制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责任到岗到人。同时,制定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及考点测温组织方案。

作者:张展铭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