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东两会时间公布:省人代会拟2月2日召开,省政协会拟2月1日召开

2021-01-19 17:12:58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责任编辑:李欢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9日讯 记者从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省政协主席会议上获悉,2021年山东两会时间公布:省人代会拟2月2日召开,省政协会拟2月1日召开。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拟于2月2日召开

  今天上午,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在济南举行第59次会议。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的有关问题,决定常委会会议1月28日在济南召开;研究了《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草案)》,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拟于2月2日在济南召开,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

  省政协主席会议建议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2月1日召开

  1月18日,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日前在济南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决定会议1月30日在济南召开,审议了人事事项;审议了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建议大会2月1日在济南召开;审议了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和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各组召集人名单、常委轮值名单;审议通过了2020年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报告、政协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2020年界别工作情况报告(草案)。

  闪电新闻记者 梁金凤 报道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