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应检尽检扩围、加密!日照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紧急通知

2021-01-24 21:19:21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丁兆霞

责任编辑:田艳敏

  1月24日,日照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下发《关于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有关政策的紧急通知》。

  关于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有关政策的紧急通知

  一、对应检尽检扩围、加密。对养老服务机构、监所的工作人员,加密为每14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将入村(社区)入户的外卖快递人员、餐饮行业人员、出租和公交行业人员等3类重点行业服务人员纳入每14天1次定期核酸检测。

  二、对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日照人员,实行“14+7”,即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

  三、对国内来日照人员,无论来自国内哪个地区(包括重点地区和非重点地区),无论到哪个区县,一律要求持有7日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未持有7日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要在第一时间报备登记,进行核酸检测。

  日照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月24日

作者:丁兆霞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