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干部任前公示:林红玉袭艳春拟进一步使用

2021-03-01 06:08:14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2月28日,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林红玉,男,1970年6月生,省委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拟进一步使用。

袭艳春,女,1973年3月生,研究生学历,文学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办主任(正厅级),拟进一步使用。

于永生,男,1967年10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济宁市委副书记,拟任正厅级领导职务。

刘运,男,1969年7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潍坊市委副书记,拟任正厅级领导职务。

对上述人选如发现有影响任职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省委组织部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公示期限至2021年3月5日。(据《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