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青中线、济南大西环等四个480公里高速项目启动 “保安全、强质量、当先锋”春季大干活动

2021-03-01 16:42:20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杰

责任编辑:李欢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日讯 3月1日,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济青中线潍坊至青岛段、京台高速泰枣段改扩建项目、济南大西环、济微4个在建项目联合举办了“保安全、强质量、当先锋”春季大干活动。

济青中线、济南大西环等四个480公里高速项目启动  “保安全、强质量、当先锋”春季大干活动

潍坊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刘文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爱辉,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吕新建,高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学明,公司总经理助理胡晓华等领导在济青中线主会场参加活动,其他项目设分会场。4个在建项目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济青中线、济南大西环等四个480公里高速项目启动  “保安全、强质量、当先锋”春季大干活动

当前,全省高速公路建设正处于春季施工的黄金时期,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公司推进节后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突出高速公路建设主责主业,全力确保2021年建设任务,公司决定以4个在建项目为平台,联合发起“春季大干”活动。四个项目平台以推进节后复工复产为抓手,依托春季大干活动,持续激发项目建设的内生动力,不断持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对照任务目标,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压实责任,形成 “人人争当先锋、你追我赶、大干快上”的良好氛围。

启动大会上,公司总经理助理胡晓华就工程建设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作出承诺,表明了坚决完成建设任务的决心;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吕新建作动员讲话,要求公司各单位咬定建设目标不放松,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确保完成活动制定的各项目标;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爱辉宣布春季大干活动正式启动。

济青中线、济南大西环等四个480公里高速项目启动  “保安全、强质量、当先锋”春季大干活动

目前,公司正在推进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12个、总长1137.3公里、投资2012.5亿元,其中在建项目有4条,长480公里,京台高速泰枣段改扩建项目计划10月底建成通车。预计开工项目3条,长338公里,全年计划确保完成投资300亿元。公司克服疫情影响,全面大力推进节后复工复产,各在建项目均在有序推进当中,力争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实现发展新突破。

站在“十四五”的开端,建设管理集团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和态度,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纪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全省高速公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刘杰 报道

作者:刘杰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