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期间 山东气温较高 风力较小 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

2021-06-11 22:01:45 来源:海报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颜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雯 济南报道

  马上就是端午节了。节日期间,山东天气怎么样?6月10日,山东省气象台发布“端午节”天气预报称,“端午节”期间(12~14日),山东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较高,风力较小;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多海雾。具体预报如下:

  12日,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5~6级;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内陆地区3~4级。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鲁中和鲁南地区35℃左右,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33℃左右。

  13日,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5~6级;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4~5级减弱到3~4级,其他内陆地区2~3级。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鲁西南地区36℃左右,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34℃左右。

  14日,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5~6级;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3~4级增强到4~5级,其他内陆地区3级左右。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36℃左右,鲁东南沿海和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34℃左右。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