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山东文化艺术节开幕

2021-06-22 12:06:3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6月16日晚,第12届山东文化艺术节开幕,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山东省京剧院、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出品的大型革命现代京剧《燕翼堂》作为开幕演出成功首演。

山东文化艺术节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文化艺术盛会,也是目前全国各省中设立时间最早、持续时间最长的省级文艺展演活动之一,自1987年首次举办以来,迄今已连续30余年、先后举行11届,推出了一大批优秀文艺作品和知名艺术家,成为展示全省艺术创作优秀成果、推动山东文化繁荣发展的重要平台,为山东文化强省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第12届山东文化艺术节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汇聚2019年以来我省新创作推出的众多优秀文艺作品,组织举办丰富多彩的艺术展演、群众文化和非遗展示活动,为全省群众打造一场文化艺术的盛宴,唱响齐鲁人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盛世颂歌。 (本报记者 陈炜敏)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