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跆拳道首个比赛日,山东运动员获5金3银3铜

2021-10-11 21:38:56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颜甲

  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暨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是国内规格和水平最高、辐射带动作用最强的综合性残疾人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跆拳道项目比赛于10月8日至14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00余名运动员参赛。10月9日首个比赛日共产生了10枚金牌,我省运动员获得5金3银3铜的好成绩。

  小将邵倩首次参赛获得女子K42级58公斤级金牌,这也是本届比赛中我省获得的首枚跆拳道项目金牌。刘仕春获得女子K41/42级49公斤级铜牌。

  在品势比赛5个项目中,我省运动员强势获得4个项目冠军。男子个人赛包揽前三名,女子个人赛获得1银1铜和一个第四名,混双获得1金1银。团体赛包揽了男团和女团双冠军。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赵君 通讯员 李帅毅 李洋小舟 报道)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