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明年1月下旬召开

2021-12-04 06:56:41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颜甲

  12月3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在济南闭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随莲、王良、齐涛、王云鹏、王华,秘书长孙建功出席。

  会议选举周乃翔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会后由省人大常委会报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后经全国人大常委会确认其代表资格。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任命夏红民为山东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夏红民为山东省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决定接受陈辐宽辞去山东省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决定免去王守涛的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职务。会议还免去了人民法院有关审判人员、人民检察院有关检察人员职务。

  12月3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定: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于2022年1月下旬在济南召开。 (据大众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