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烟高铁招远段架梁贯通

2022-05-16 16:19:35 来源:济南日报·济南发布
责任编辑:鞠月芹
潍烟高铁招远段架梁贯通

  5月14日,潍烟高铁北马梁场先架方向最后一榀箱梁稳稳落下,至此,招远段架梁贯通,为后续铺轨施工奠定了基础。

潍烟高铁招远段架梁贯通

  今年以来,潍烟高铁在筑牢疫情安全防线的前提下,大力开展“六比一提升”争先创优劳动竞赛,比党建统领、比安全生产、比工程质量、比施工进度、比文明施工、比科技创新、提升建设管理水平,稳步推进施工进度;确定了“保首架方向,抓控制工程、控关键工序”的要求,统筹谋划、精心组织,特别是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多渠道组织调配生产物资,保障施工生产不间断。在连续梁、箱梁架设等关键工点施工中,租用大型厂房、集装箱,集中封闭管理施工人员,采用智慧工地App,对人员信息情况进行流调,为现场施工生产筑牢疫情防控关,保障24小时三班倒不间断施工。

  潍烟高铁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铁网中沿海高铁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西起昌邑南站,经潍坊、青岛、烟台,接入芝罘站,正线长237公里,总投资442亿元,全线设昌邑南、平度新河、莱州、招远、龙口市、蓬莱市、大季家、福山南、芝罘9座车站。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