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泰安发布密接者活动轨迹

2022-08-10 19:41:33 来源: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
责任编辑:王浩

  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发布关于密切接触者在泰安高铁站活动轨迹的公告。

紧急寻人!泰安发布密接者活动轨迹

  8月10日,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接到疫情推送协查:A某某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现已在济南进行隔离。A某某曾于8月9日到过泰安高铁站。现将A某某在泰安高铁站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8月9日11时31分,在泰安高铁站内肯德基快餐店就餐,12:00离开肯德基快餐店。12时34分进闸机后,乘坐G6958车次于12时47分离开泰安站去往济南东站。全程佩戴口罩,全程完成3针新冠疫苗接种,8月7日、8月9日、8月10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A某某可能有接触或轨迹重叠人员,请务必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街道)、村(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告,进行核酸检测,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请广大居民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等症状,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咨询电话:0538—8561068。

  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10日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