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在省外返回人员中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08-18 09:09:36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王浩

  2022年8月17日,我区在对省外返台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人阳性,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该无症状感染者于8月15日16:00从西藏拉萨站乘坐Z22次列车,于8月17日5:47到达河北石家庄北站,后转乘K1808次列车于8月17日14:30到达枣庄西站,随即“点对点”闭环转运至台儿庄区方舱集中隔离点,并落实隔离管控措施。8月17日21:53核酸检测复核阳性。

  目前,该无症状感染者已由120负压救护车闭环转运至市级定点医院隔离观察治疗。

  请广大群众及时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传谣,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发热哨点诊室就诊,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8月18日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