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郯城县紧急寻人!轨迹公布!

2022-10-06 13:57:44 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颜甲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6日讯 据“健康临沂”微信公众号消息,2022年10月5日,费县接外地协查函,告知涉及一名外地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在费县。根据疫情防控方案要求,费县第一时间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处置。此密切接触者目前已集中隔离,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其在费县部分活动轨迹如下:

  10月3日乘坐火车于14:28到达费县站,出站后乘坐三轮车(付款码显示张红为收款人),14:40左右到达临沂大学费县校区,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无其他同乘人员。

  请以上时间段同一地点开微信收款方为“张红”的三轮车师傅做好个人防护,立即向所在乡镇(街道)、村居(社区)报告或电话联系费县县委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小组)办公室(0539-2117006),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和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就医。

  2022年10月4日,郯城县接外地协查信息,有2名密切接触者在郯城县部分活动轨迹如下:

  密接1:10月3日,13:00-13:20和14:20-14:45在庙山镇永顺修理厂修车;13:22-13:48在庙山镇安徽牛肉板面就餐;14:49-14:58到庙山镇华龙加油站加油。

  密接2:10月3日,18:30-20:10在郯城街道人民路悦城喜乐餐馆就餐。10月4日,17:40-17:53在蜜雪冰城(商业广场内)购物;17:54-18:39在嗨声部落餐馆就餐;18:41-19:00在家和购物广场(总店)购物。

  请以上时段同一地点可能与密切接触者接触的市民做好个人防护,立即联系当地所属街道、村(社区)或疾控中心报告,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发热哨点诊室就医,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报告7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郯城县疾控中心咨询电话:0539-2101012

费县、郯城县紧急寻人!轨迹公布!

  闪电新闻记者 孙硕 报道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