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又来啦!明天山东将迎来大风、降温和小雨天气

2022-10-07 17:36:38 来源: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
责任编辑:鞠月芹

冷空气又来啦!明天山东将迎来大风、降温和小雨天气

  7日,山东省气象台发布最新天气预报,预计8日山东省多云转阴有小雨,9日半岛地区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8日夜间至10日,山东省内陆及各海区有较强北大风。具体内容如下:

  8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7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10°C左右,其他地区13°C左右。

  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20°C左右。

  9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北风,滨州、东营、潍坊、日照和半岛地区6~7级阵风8~9级,其他地区5~6级阵风7级减弱到3~4级。

  夜间最低气温:滨州、东营、潍坊和半岛地区8°C左右,其他地区6°C左右。

  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16°C左右。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