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家景区名单来了!山东国有A级景区首道门票全免费

2023-01-20 16:06:33 来源:闪电新闻
责任编辑:鞠月芹

  为加快推动旅游业复苏,进一步增强居民旅游消费意愿,扩大市场有效需求,促进旅游综合消费提升能级,今年1月21日起至3月31日,山东继续在全省实施景区门票减免,全省国有A级旅游景区免首道门票,鼓励非国有A级旅游景区首道门票至少半价优惠,强力拉动景区流量,带动景区及综合性消费。

  据介绍,本次门票优惠几乎涵盖了全省所有知名的重点景区。全省收取首道门票的景区456家,除一季度闭园的景区外,全省132家国有A级旅游景区全部免首道门票,其中4A级(含)以上旅游景区71家;同时,截至目前已有181家非国有A级旅游景区参加首道门票实行不低于5折的降价优惠。

  同时,按照“限量、预约、错峰”总体要求,各旅游景区将严格落实最大承载量的规定,景区可根据游客接待量实际情况,采取必要的限流措施,对游客进行分流,防止发生游客集聚。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温馨提示广大游客,“无预约、不出游”,重点景区采取预约入园形式,详情请关注景区微信公众号、网站,或拨打景区咨询电话,也可通过“云游齐鲁”智慧文旅平台预约。请广大游客及时关注景区流量信息,错峰游览,确保出游安全。

  附:

  山东省国有A级旅游景区首道门票免费名单(132家)

132家景区名单来了!山东国有A级景区首道门票全免费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