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集团山东总公司在济揭牌成立

2023-03-18 20:16:07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杨烨莹 通讯员:张杨舒雅

责任编辑:王浩
国家电投集团山东总公司在济揭牌成立

  3月18日,国家电投集团山东总公司揭牌仪式在济南举行。

  山东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雷鸣表示,成立国家电投集团山东总公司,是全面统筹协调集团公司在鲁产业布局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步,将更好服务山东省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凝聚区域发展合力。“未来将发挥创新融合优势,以‘做规模、提能力、增效益、创品牌’为目标,加快培育‘区域统筹、投资发展、规划咨询、勘察设计、工程总包、运营维护、电力营销、科技研发’八大核心能力,助力山东能源发展‘走在前、开新局’。”

  下一步,山东总公司将在做强专业化的同时,加快提升区域化能力,切实承担起国家电投在鲁区域统筹和协同服务的重任,打造集团公司“省为整体”的山东样板,为助推国家电投集团“2035一流战略”在鲁落地和山东新旧动能转换贡献更大力量。

作者:杨烨莹 通讯员:张杨舒雅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