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体育赛历:中国男排为奥运资格最后一搏

2020-01-01 16:12:26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尹昂

  2020年1月体育赛历:中国男排为奥运资格最后一搏

  2020年是奥运年,各单项奥运资格的竞争将进入最关键时期。1月6日,男排亚洲区奥运资格赛将在中国的广东江门开战,中国男排迎来退无可退的关键战役,唯有夺冠才能进军东京奥运会。此外,羽毛球马来西亚大师赛和印尼大师赛将在1月第二周和第三周“背靠背”举行,这是羽毛球奥运积分赛的关键两站,中国羽毛球队为了保证更多的奥运参赛资格,这两站比赛定将全力以赴。

  篮球方面,CBA全明星周末将在1月10日-12日举行,届时,众多国内篮球明星定将为全国球迷奉献上一场篮球盛宴。1月的最后两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正式开拍,这个时间恰逢中国春节,网球迷们可以尽情地欣赏顶尖高手的对决了。

  冬季项目方面,1月10日,青年冬奥会将在瑞士洛桑举行,这是各国冬季项目人才储备情况的一次大比拼,中国军团能否诞生亮眼新星,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