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朗曲珍获冬青奥会滑雪登山短距离赛第四

2020-01-14 21:19:50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卢星吉

责任编辑:李欢

距离领奖台一步之遥!中国运动员索朗曲珍13日在瑞士洛桑冬青奥会滑雪登山短距离赛的最后阶段被反超,获得第四名。

来自藏北高原的索朗曲珍一路晋级,在决赛中,她在背板攀登和第二段蹬板路线上展现出惊人的爆发力,第二个登上了赛道顶端的转换点。但最后的下滑中,她被意大利选手席尔瓦·巴雷拉和法国选手玛格特·拉夫纳尔反超。

“今天对手很强,我很紧张也很激动。”索朗曲珍说,“在最后下滑时有一个失误,穿板和撕止滑带慢了!”

“能获得第四已经创造历史!”在现场观赛的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王勇峰说,“两年前,我们的队员甚至很难完赛。”

西班牙选手玛利亚·科斯塔以3分22秒45的成绩夺冠。另一名中国女队员于婧萱也闯入了半决赛,最终位列第11名。

作者: 卢星吉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