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2020年首秀获亚军!以0.03秒之差惜败立陶宛选手拉普赛斯

2020-01-15 09:34:44 来源:苏州都市网
责任编辑:高原

孙杨2020年首秀获亚军!以0.03秒之差惜败立陶宛选手拉普赛斯

  2020年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启幕,孙杨未能实现2020开门红。在首日的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孙杨在150米领先时没有守住优势,最后时刻被拉普塞斯超越,以0.03秒之差屈居亚军。

  为了更好地备战东京奥运会,孙杨在2019年底就早早开始了冬训,他一直保持着一日两练的训练节奏。对于这一次的冠军系列赛,孙杨没有进行特别的备战,他准备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来检验一下前一段时间的训练成果。

  过去一年,因为药检事件,孙杨在赛场内外都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可通过世锦赛的冠军,他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一次的冠军系列赛,曾有消息说孙杨不准备参赛,可最终他还是选择在深圳站上演2020的首秀。

  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拉普塞斯实现了反超,他抢在孙杨之前触壁,以1分46秒50夺冠。孙杨稍稍落后0.03秒,以1分46秒53屈居亚军。

  虽然孙杨在2020年的首秀屈居亚军,可通过比赛过程可以看出,他的训练效果相当不错,尤其是中段的游程表现不错。下一阶段,他应该会对冲刺的到边处理上进一步细化,他和拉普塞斯的未来对决肯定会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