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自由泳夺冠!以3分44秒07成绩"成功复仇" 剑指东奥最高领奖台

2020-01-16 09:38:39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高原

孙杨自由泳夺冠!以3分44秒07成绩

  14日输了拉普赛斯0.03秒的孙杨,今晚找回了胜利的感觉——在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的第二比赛日里,孙杨以3分44秒07的成绩战胜拉普赛斯,夺得400米自由泳冠军。

  孙杨在400自项目上拥有绝对实力,今晚与他同场竞技的对手依然有拉普赛斯,这场比赛也被视作昨晚200自后,两人上演的“第二季对决”。比赛前半程,孙杨并未发力,拉普赛斯在前50米位居第一,孙杨位列第二,季新杰处于第三位。

  150米处,季新杰与拉普赛斯分列前两位,孙杨处于第三位。半程过后,孙杨开始发力,300米时已跃居第一,并逐渐拉开与身后两名选手的距离,最终以3分44秒07的成绩拿下自己2020年的首个冠军。拉普赛斯收获亚军,季新杰第三。

  孙杨在赛后表达了自己的新年期许:“今年对我来说是特别的一年,我最看重、最向往的就是东京(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希望和我的教练、我的团队一起努力,争取届时站到最高领奖台上。”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