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震惊!前NBA球星遭殴打怎么回事?究竟发生了什么?

2020-01-21 14:14:07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高原

  北京时间1月21日,美媒报道,德隆蒂-韦斯特在街头遭到暴打,被戴上手铐后不停喷脏话。

前NBA球星遭殴打,被戴上手铐后不停喷脏话

  从一段视频来看,德隆蒂-韦斯特躺在公路中间,他身旁一名男子抓起他撞击地面。随后,该名男子站立起来,用右脚大力踩踏韦斯特。不仅如此,在韦斯特已经倒地后,这一男子还用力拳打他,韦斯特完全不是该男子的对手。

前NBA球星遭殴打,被戴上手铐后不停喷脏话

  韦斯特之前曾经在NBA打过球,或许有人认为他的身体素质应该让他有还手之力。但是,从之后的一段短视频来看,韦斯特形象落魄潦倒。可以看出,离开NBA后他没有再花心思锻炼身体。

  争斗发生后,应该有人报警,视频中的韦斯特已经被戴上手铐。他光着上身,被问及为什么发生争斗,韦斯特说当他走在街上的时候,有人拿着枪接近他。但被问到细节的时候,他就不停喷脏话。单单从该视频来看,他和街头一般的乞丐也没什么两样。

前NBA球星遭殴打,被戴上手铐后不停喷脏话

  四年前发生了一系列事件后,韦斯特的状态令人担忧。最开始,人们看到他光着脚在休斯敦闲逛。当有人问他是不是德隆蒂-韦斯特时,他回答说,“我以前是,但现在不是那样的生活了。”几天后,他在脱衣舞俱乐部外的古怪行为引起人们注意。他的兄弟德米特里透露,韦斯特有精神疾病。

  德米特里当时说道:“德隆蒂-韦斯特不是疯子,他也没有嗑药。我不知道他脑子到底在想些什么,但我能告诉你的是他是安全的,他没事。我的家人正努力给他最专业的帮助,他们会尽全力的。”

  那年晚些时候,韦斯特走在马里兰大街上的照片引发了他无家可归的传言。韦斯特说,当时他实际上是在帮助一个街区附近瘫痪的流浪汉。

  韦斯特曾经在NBA效力8个赛季。2008-09赛季效力于骑士期间,他场均能贡献11.7分3.2个篮板3.5次助攻1.5个抢断。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