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兰德进球高效破纪录 鲁尼宝刀未老连续3场进球

2020-02-06 13:47:29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虽然多特蒙德在德国杯1/8决赛被淘汰,但替补的挪威19岁红星哈兰德在第67分钟左脚凌空推进空门得手,打破球员代表德甲俱乐部前4场正式比赛进球纪录(8球),他就此在本赛季完成首秀破门“帽子戏法”,在欧冠、德甲、德国杯的首秀均有进球。此外,“大黄蜂”另一位替补小将雷纳也破门,打破德国杯最年轻进球球员纪录(17岁82天)。

  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的重赛,利物浦的青年军在主场以1比0小胜什鲁斯伯里晋级,主场各项赛事40场不败(35胜5平)。U-23教练克里奇利临场指挥,19岁5天的琼斯成为利物浦历史上最年轻的场上队长,诸多年轻球员也上演正式比赛首秀,利物浦首发球员的平均年龄仅有19岁102天,为队史最年轻首发阵容。

  昨天是葡萄牙球星C罗的35岁生日,而另一位34岁的老将鲁尼也宝刀未老,在足总杯中打进一个点球,连续3场比赛进球的他帮助德比郡晋级,并将在下轮对阵旧主曼联。今年1月,鲁尼离开美职联重返英格兰赛场,身份是德比郡球员兼助教,1月28日远射破门的他时隔771天再次在英格兰进球,目前累计取得3球、1助攻。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