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我们来了!中国女篮三连胜!40分狂胜韩国小组第一完美晋级

2020-02-10 10:39:44 来源:时报体育
责任编辑:高原

好样的,中国女篮!40分狂胜韩国,豪取三连胜

  女篮奥运预选赛,中国女篮姑娘们此前先胜两场,提前晋级东京奥运会。2月9日晚,中国女篮第三场比赛对阵韩国女篮,许利民指导赛前对本场比赛提出了要求:“胜负结果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把我们的水平打出来。”

  首节比赛开打后,中国女篮在传接球和无球跑动上略显疲态,双方陷入僵持,韩国女篮凭借一记三分取得领先。中国女篮随后稳固防守,打出高质量反击,在4-7落后的情况下连得6分。韩国队命中三分,黄思静三分回击,韩旭中投得分,中国女篮逐渐找到比赛状态,首节比赛战罢,中国女篮以19-13领先韩国女篮。次节比赛,中国女篮渐入佳境,杨力维三分命中,韩旭中投稳定,李梦反击给力,中国女篮稳扎稳打,上半场结束时,已经将分差扩大至23分。

好样的,中国女篮!40分狂胜韩国,豪取三连胜

  第三节比赛中,韩国女篮试图发起反击,中国女篮却稳住阵脚,始终没有让对手迫近比分。这一节比赛中段,中国女篮的姑娘们在场上表现得稍有松懈,许利民指导第一时间请求暂停,对队员们强调:“比赛还没有结束,还不到松懈的时候!”许指导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中国女篮的姑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起了精神,重新投入到了比赛中。第三节比赛战罢,71-44,中国女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7分。

  第四节比赛,中国女篮越战越勇,不断将场上分差扩大,最终以100-60战胜韩国女篮,狂胜对手40分。本场比赛,李梦贡献20分4篮板5助攻,韩旭得到16分8篮板,黄思静攻下15分6篮板5助攻。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