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0-02-15 15:39:57 来源:南充在线
责任编辑:高原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视频截图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全明星周末终于在众多球迷的期待中到来,而作为全明星周末的开胃菜,新秀赛这些年其实一直关注度不高,但是因为今年有两大人气王锡安·威廉森和卢卡·东契奇的加入,因此可以说是近些年关注的最高的一次新秀赛了,最终美国队以151-131大胜世界队,来自黄蜂的布里奇斯拿到了MVP。

  不过本场比赛最受关注的球员无疑还是状元郎威廉森,这位被联盟视为未来NBA门面候选人的前锋从此前的赛前媒体采访中就能看出他超高的人气,不过对于球迷来说,本届全明星的一大遗憾就是没能看到威廉森参加扣篮大赛,这位被称为格里芬之后最残暴的虐框狂魔从大学时期就用各种扣篮动作吸粉无数。

  对此威廉森也做出了自己的承诺,他表示:“如果当时我们球队排名还不错,我会考虑参加的。比如如果当时球队战绩能位于联盟第一,那我肯定就会参加,如果不是,那我只能考虑考虑再说了。”

  但是似乎也是明白球迷们的渴望,因此在今天的比赛中,威廉森还是为球迷们贡献了不少精彩的扣篮,其中在比赛第二节中,威廉森在篮下完成暴力灌篮之后,篮筐竟然被他的恐怖力量给拽歪了!

  这一扣篮也是技惊四座,让人更加期待未来威廉森参加扣篮大赛的表现,不过似乎也是因为这一次虐框,导致威廉森“得罪”了篮筐,在下半场互换场地之后,另一边的篮筐似乎有意想让威廉森难堪,在终场结束前的几分钟,两边球员都上演了扣篮秀,而美国队更是连续三场将球给威廉森让他表演。

  但是非常尴尬的是,这一次威廉森连续三次扣飞,第一次是转身风车扣篮被篮筐拒绝,第二次是砸板接换手扣篮再被篮筐拒绝,第三次还是转身风车扣篮,结果又一次被拒绝,虽然全明星是娱乐赛,但是当着全世界球迷的面连续扣飞,威廉森还是有点小尴尬的。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